我要老婆

【柒七连载】青橘/1

全名超长

青春期高中生不会与橘子猫老师作伴

柒七新连载,一天一更

名字有点拗口

设定是17岁高二生柒x26岁历史老师七

cover我选了隐蔽物的意思(应该可以吧

Cover1

“同学们好!”清澈嘹亮的声音。柒从来不喜欢早课多的老师,毕竟他总是熬夜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。难得见他抬起头,也只是去买午饭。词科中学的学生多的吓人,再说初高中正是长身体胃口大的时候——嘛,这些都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今天来的新老师。

柒抬起头,光明正大的拍了一下他的同桌梅花十三:“喂,一剪梅,这个老师什么来头?”

“你居然早课没睡……我的天。”年级第一的梅花小姐正在补充英语笔记,“讲台上那个老师?喏,新来的历史老师。听说是词科大学研究生成绩第一毕业的,不知道干啥突然来这里教书。”

“……”柒有些烦闷地摇了摇脑袋,耳边是同桌对于自己外号的不满。柒索性拿出pocky吃了起来。台上新来的老师还在做自我介绍——“啊……我是词科大学毕业的伍六七,之后就是大家的历史老师了。请多关照。顺便,我做牛杂很有一手哦!”
伍六七活泼轻松的语气拉了不少好感,班上因为他的“演讲”哄堂大笑。柒索性瞄了一眼伍六七,然后他呆了。

伍六七相比于这所学校其他穿着黑色制服的老师而言显得更为随意:略长的黑色披肩发被一丝不苟的扎起,身上穿着一件印着“七”字样的卫衣,下身直接黑色短裤,倒是露出一双精致白腻的腿。蹬一双老北京布鞋,眉眼之间都是洒脱。这还不是最关键的,关键的是——

他有着一张和柒一模一样的脸。

虽然柒因为自己天生的瞳孔异色而鲜少关注自己的容貌,但是伍六七脸上的标志实在太明显……不得不说,如果去除掉瞳色和性格的差异,他们就是一个人。

“?怎么了?”梅花十三看着柒呆滞的样子,不由得出口询问,毕竟柒的性格太过闷骚,从高一入学以来直到高二——他都没有看一个人看的这么痴迷。更何况……这只是新来的老师而已。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柒难得出口询问课表,“十三,下节课是什么课?”梅花十三挑挑眉,颇带有玩味地说:
“哟,平常怎么不问?想变成勤奋好学的好学生了?”
柒避而不谈,倒是刚刚做完自我介绍准备回办公室的伍六七给了他一个回答——伍六七径直走向他的座位,脸对脸贴的很近,更何况词科中学采用的是单桌式。于是柒难得脸红了。

伍六七看他一脸羞涩,又挥着手拉远距离: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想和你说下节是我的历史课哦。”

“……”柒觉得这可能是什么冥冥之中命运的轮线吧。

于是下节历史课,他听着伍六七清澈干净的声线胡思乱想,愣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7)